Web of ScienceTM (SCIE) 数据库 试用开通通知

发布时间:2023-10-19

              

1. 数据库简介&试用信息

Web of ScienceTM是全球科研人员获取学术信息的最权威的学术研究平台。其中,科学引文索引Science Citation Index Expanded (SCIE) 数据库收录了全球9,100多种权威的、高影响力的学术期刊,内容涵盖自然科学、工程技术、生物医学等领域170多个学科领域。

本次试用数据:SCIE数据库2010及以后数据;

本次试用时间:20231023—20231231日。

 

2. 数据库访问方式

数据库通过IP地址授权访问,校园网内用户登录http://webofscience.com访问数据库,非校园网用户使用VPN访问。

 

3. 数据库使用培训资源

点击https://clarivate.libguides.com/china,可访问中文版 Web of Science 学习中心】,一站式获取丰富的科睿唯安产品应用技巧和培训资源。Web of Science 学习中心以您在科研或图情分析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为导向,提供了录制课程、短视频、文档等多种形式的资源,为您提供高效的通关攻略,助您更有效地应用科睿唯安数据库产品进行科研创新、科研管理和学科服务。

 

4. 数据库收录期刊查询

可以通过https://mjl.clarivate.com/home,在线查询Web of ScienceTM各数据库收录期刊信息。

 

5. 数据库使用问题咨询

咨询电话:4008424896(工作日9:00~17:00,免费拨打)

咨询邮箱:ts.support.china@clarivate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