图文信息中心开展“书山寻宝”入馆教育活动

发布时间:2021-11-26 | 发布人:superadmin | 点击量:642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为让新同学了解图书馆,提升获取文献资源能力,从而合理、有效的利用馆藏资源,2021年10月图文信息中心举办了2021级新生“书山寻宝”入馆教育图书馆知识闯关有奖活动。图文信息中心于2021年11月22日在报告厅隆重举行入馆教育表彰大会。图文信息中心主任刘洋,副主任武晋媛到会并颁奖。我校近300名同学积极参与,共评选出一等奖2名,二等奖3名,三等奖5名,优秀奖50名。

图片1.png 

会上一等奖获得者曹广杰同学发表了获奖感言,表示自己通过这次活动受益匪浅,同时希望各位同学也能在图书馆中找到属于自己的宝藏,翱游在书籍的海洋。刘洋主任对获奖同学表示祝贺,激励广大同学借助图书馆的资源和平台,用心钻研,努力学习、用青春去书写自己的大学篇章;希望图管会同学抓住积极锻炼自己的机会,不断提升能力,协助图文信息中心进一步提高服务能力,更好的为全校师生提供服务。 

 图片2.png